​法护梦想,童心飞扬 ---江苏师大法援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5-06-01浏览:79设置

法护梦想,童心飞扬

——江苏师大法援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普法宣传活动

2015年5月30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以“保障儿童权益”为主旨,在铜山区南京路步行街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六一儿童节的节日氛围,以“保障儿童权益,幸福千万家庭”的活动宗旨向徐州市民开展相关普法宣传。活动于上午9点30分开始,主要是向路过的市民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法制宣传彩页以及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由于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儿童权益保护,因而法援志愿者们尤其注重对带领儿童的市民普法宣传。在普法站点还不时有市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解答下均满意而归。

本次普法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儿童权益保障知识,宣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市民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对整个社会知法、守法、爱法风气的形成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法律的天空无限宽广,需要法律共同体和社会人士的共同努力才能勾勒更美好的未来。作为当代大学生,能够运用自己所知所学帮助他人,为“法治中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便是对“法护梦想”的最好诠释。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