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中心开展“4.26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5-04-28浏览:90设置

法律援助中心开展“4.26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5426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倡导公民增强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关注维权方法。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校科技产业部合作,围绕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泉山、贾汪两大校区同时展开,校内宣传与校外普法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420日上午,法援大一志愿者在贾汪校区进行了以“知识产权”为主题的普法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纷纷驻足询问,反映日常生活中的侵权问题。在活动尾声,志愿者与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展示了维护知识产权的决心与信心。

421日上午法律援助中心与校科技处在泉山校区开展宣传活动,制作了条幅、展板与“微普法之知识产权”宣传册,宣传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介绍专利申请程序及专利审批流程,同时展示近年我校授权专利成果。

426日,知识产权日当天,法律援助中心走出校门,在风华园社区进行普法活动。期间,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的知识产权咨询活动,并且向居民发放关于知识产权内容的宣传单。在此过程中,很多居民对我们的知识产权普法活动很感兴趣,纷纷停下脚步接收宣传单,咨询工作人员相关问题,活动开展如火如荼。

通过宣传,提高了我校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增强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