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法学院李玉文教授莅临法政学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3-10-11浏览:72设置

        10月9日下午3点,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法学院李玉文教授为法政学院法律系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法律系主任张峰振副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
        李玉文教授首先向到场的同学及老师就最近发生的几起具有重大影响的案件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己在荷兰的所见所闻及所学的知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接着,在张峰振副教授的主持下,到场的学生就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向李教授提问,李教授希望希望所有作为法学专业的一名大学生,他们能够秉承法学的原则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他们在法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讲座持续了大约三个小时。这次讲座不仅加深了法政学院学生对近期案件的了解与认识,而且让学生们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法学专业后备军的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