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法律援助中心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二) 风华园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4-12-11浏览:65设置

2014年12月4日,全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身边更多的人深入了解法律知识,懂得运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利,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于上午9.30在风华园联合举办了“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进入风华园,在风华园居委会的帮助下,我们迅速布置好活动现场,悬挂好宣传横幅,按照个自动的分工开始普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冒着寒风,耐心地给附近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向他们解释相关法律知识。社区群众得知普法活动的开展,纷纷前来咨询他们关心的法律问题,中心志愿者细心、详实地为他们进行解答,为他们寻求最合理、最合法的解决办法,赢得了咨询群众的广泛赞扬。

在党和国家“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号召下,中心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通过自己的切身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法律,自觉地学习宪法和法律,自觉地用合法手段维护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