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院在校首届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04-22浏览:31设置

4月20日上午八点,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操场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第一届健美操、啦啦操比赛。由20名同学组成的法学院代表队参与了本次健美操大赛,并斩获健美操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的健美操比赛共有十六支队伍参加,法学院代表队经过一个月的辛苦训练,全体队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比赛过程中精神饱满,活力自信,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队形变化迅捷、准确到位。经过队员们的积极训练、负责人的督促与引导、教练的认真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最终取得健美操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竞技比赛中的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法院学子昂扬奋进、不畏困难的优秀品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带着这份宝贵的精神,积极向上、乘风破浪!

编辑:徐家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