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6浏览:27设置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有效实施,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2019年4月14日,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民商部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步行街,开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为主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给路人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向行人普及了国家安全日的背景以及相关法律,并结合案例分析让公民更好地了解设立国家安全日和国家安全法的意义,结合宣传资料讲解了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师大法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公民和组织的国家安全意识,有利于推动“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一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爱国主义教育是国防教育的永恒问题,国防教育的核心就是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内容是爱国主义教育最生动的话题。国家安全与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因为唯有国家安全稳定,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编辑:殷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