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一届“社在我行,联结一心”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26浏览:30设置

为了加强法学院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增强社团的凝聚力,2019年3月23日下午两点,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办,法学院学生会社联部承办的第一届“社在我行,联结一心”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科文学院操场上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社团有:鹿鸣艺术社、论衡辩论社、法学社、绿洲环保协会、法律援助中心以及院学生会。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四个活动越雷寻宝、你砸我躲、单车大比拼和吃货接力依次进行并决出四名晋级队伍,晋级队伍将在第二阶段活动中进行撕名牌游戏。

在越雷寻宝游戏中,两组同时展开角逐,蒙上眼睛的队员需要在其他队员的指引下踩爆气球,获得比赛胜利,这极大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在你砸我躲项目中,双方队员需要凭借敏捷灵活的身手,躲闪对方的沙包;单车大比拼项目主要考验的是同学们的互相配合度与平衡力,前座后座同学互相配合,两队参赛人员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操场上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气氛活跃而热烈;最受瞩目的吃货接力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队员都想尽各种办法,以最快速度吃完食物,生怕多耽误团队一分一秒。而压轴的撕名牌环节,更是激烈而刺激,同学们在奔跑与躲闪的速度与激情中,展现出团队配合、分工协作、友爱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今天的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比赛虽有输赢,但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各社团之间也增进了友谊。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合作的意义,也增强了团队集体的归属感、荣誉感,社团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加深。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好地协作配合,各社团也能“联结一心”,为更好建设法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曹璐美枝 徐家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