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献礼两会,筑梦中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3-11浏览:28设置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广大青年热血爱国、奉献青春的积极性,以全国两会盛大召开为契机,法学院于2019年3月11日早上7:00举行了“青春献礼两会,奋斗共筑中国梦”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团委朱悦老师、法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主持人李经纬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同学们英姿飒爽,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礼毕,戴桢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她用热情饱满的发言与庄重坚定的神情,启迪着同学们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牢记使命,为筑中国梦挥洒汗水、贡献青春。随后,朗诵团的同学们带来诗朗诵《青春献给中国梦》。她们饱含深情的朗诵,礼赞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的各行各业带头人,激励着同学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敢于争先、勇于创造。接着,青春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洋溢的歌声里,透露出法律青年逐梦扬威的自信与果敢。最后,全体师生掌声欢送国旗班,师生有序退场,至此,法学院“青春献礼两会,奋斗共筑中国梦”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法律青年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努力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大学生。我们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奉献。让我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致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刘唯懿  王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