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宿舍101——花式宿舍PK大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23浏览:26设置

为加强学院学风、舍风建设,加强各班级和年级间的交流,增进宿舍感情,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于12月19日晚6点在17号楼200C举办了“宿舍101”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岭老师、法学院团委刘姗老师,辅导员潘彤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周海老师、陈璞老师、朱美云老师、刘恺老师、韦慧伊老师担任评委,16级、17级、18级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设置了法院小金人奖、法院食神奖、法院学霸奖、机智过人奖、灵魂画手奖、心有灵犀奖这六个奖项。法院小金人活动中,同学们各显神通,精美而不失活泼的宿舍PPT展示,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展现了法学院学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法院食神活动中,同学们大显身手,将水果做成一道道艺术品,摆盘精致,让人大饱眼福;法院学霸宿舍评比中,各宿含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密密麻麻的奖状、各项证书、比赛风采,都激发着同学们奋进向上、励志敏行的昂扬斗志;“机智过人”比赛紧张而刺激,考验着同学们的应变能力;“灵魂画手”比赛中,同学们挥洒画笔,描摹着舍友的肖像,温情满满又颇具趣味;最考验团队配合的要数“心有灵犀”了,同学们比划着动作,一个眼神对方便心领神会,体现了同学们的配合默契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法11班17#419-1获得了法院小金人奖, 17法1班20# 107-2获得了法院食神奖,17法1班20#101-2获得了法院学霸奖。18法33班6#3-602-3获得了灵魂画手奖,16法3班6#2-402-1和17法1班20#107-1获得了心有灵犀奖。

此次“宿舍101——花式宿舍PK大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感情,加强了法学院学风、舍风建设,展现了法学院学子严谨而又不失活泼的精神风貌,向上向善的昂扬斗志,我们也期待同学们在良好的宿舍文化和学习氛围中,砥砺前行。至此,法学院“宿舍101——花式宿舍PK大赛”圆满结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