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02级法学2班和2006级法学班毕业生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6-06-07浏览:185设置

63-4日,法学院迎来了回母校参加聚会的2002级法学2班和2006级法学班的校友。校门处的LD屏幕上以及钟楼正前方悬挂的条幅上分别写着热烈欢迎校友回母校的标语。

63日和64日下午,2002级法学2班和2006级的部分校友先后到法学院看望当年的任课老师并参加座谈。菅从进院长主持了座谈会,2002级法学2班班主任韩冰主任以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菅从进院长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概况。其次代表法学院送给校友三个关键词,分别是“欢迎”、“感谢”和“祝愿”,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并希望校友能常回来看看;衷心感谢各位校友毕业多年依然心系母校和关心母校发展;衷心祝愿各位校友的事业蒸蒸日上,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之后,校友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友们普遍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由衷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法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校友还特别感慨母校法学专业近两年的快速发展,成立了法学院,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学和发展平台,让他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座谈会临近结束时,2002级法学2班的校友赠送给法学院由徐州书法家郭吉明先生书写的“法乃善与正义之科学”,2006级法学班的校友赠送给法学院由徐州画家闫四海先生创作的寓意为“法治如山、柔情似水”的画作,藉此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和殷殷期望。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特别参观了学校为法学院建造的、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模拟法庭。

  此次聚会系两个班班委组织,他们不约而同选择在同一天回母校聚会。法学院校友分会为校友在母校开展活动提供了便利,并组织了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