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9-10-18浏览:45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校对全校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17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6号楼616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潘彤传达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探讨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主要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组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交流。党员们结合本职岗位、分管工作,从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思路,讲出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真心话和实在话。

这次研讨活动,对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在教育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