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法律(法学)专业二次调剂复试公告

时间:2022-04-13浏览:10设置

一、系统测试安排

法律(法学)专业二次调剂复试系统测试:4149:00开始;

复试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请各位调剂考生提前下载安装软件,熟悉系统操作,测试相关设备。

二、复试费用缴纳及资格材料审查:

请确认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按照http://yjsc.jsnu.edu.cn/35/7e/c10931a341374/page.htm(江苏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中公布的缴费渠道缴纳复试费用(缴费方式:支付宝搜索“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进入“缴费大厅”选择“研究生复试费”,按要求填写信息并缴纳复试费用。缴费标准为80/人,已缴纳者如因本人原因未参加复试,我校不予退费),并按照该通知中的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所有调剂复试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未能通过资格审查者或不能提交相关材料者不予复试。未交纳复试费者不得参加复试。

资格审查材料(包括缴费成功截图)414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709256207@qq.com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如有疑问,请邮件咨询:709256207@qq.com

三、调剂复试安排

法律(法学)专业调剂复试:416800开始;

复试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方法见系统测试安排。

重要提醒:复试当天请提前15分钟进入系统等待,中途因网络等意外问题无法继续进行复试时,请不要着急,学院会暂缓复试,待考生调试好设备后继续进行。

四、调剂复试考核内容

1.专业综合能力考核(总分200分)

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和能力,由学院复试专家小组负责。专家评分采取实名制,计分办法为各位专家打分累计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

2.外语能力考核(总分20分)

主要考核考生理解并回答有关日常生活、家庭、工作、专业知识等问题的外语听、说能力。测试由学院组织,专家评分采取实名制(保留两位小数)。

五、总成绩计算办法

1.初试成绩 考生参加统考成绩(满分500分)。

2.复试成绩 满分220分,其中专业综合能力考核,满分200分;外语能力考核,满分20分。

3.调剂复试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总成绩作为考生拟录取与否的依据。(复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

4.总成绩相同者,依次以初试总成绩、复试总成绩、初试中英语成绩、初试中政治成绩的高低排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