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2-04-15浏览:10设置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要求,法学院于线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法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推送了相关学习材料,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解答了“什么是国家安全”、“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相关问题。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形式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还通过设置问题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小测验和知识科普,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学习。除此之外,各班级还观看了国家安全日宣传片,观看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进一步探讨了个人如何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法学院师生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引导大家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更好的保护自己的权益,解决了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