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浏览:59设置

1110日,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了位于邳州市张楼乡的王杰烈士纪念馆。

王杰烈士生前是济南军区驻江苏徐州某部工兵一连五班班长,1965年7月14日,在一次训练中为保护周围训练的民兵,毅然用身体扑挡住地雷,壮烈牺牲,被追认为革命烈士。东主席亲自题词“一不怕苦,二不怕死”。

这次参观,让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们重温了那段历史,学习了英雄模范的精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在当今依然具有极大的意义,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敢打敢拼、带头吃苦。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支部的同志们认识到自己要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磨砺自身意志,做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