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浏览:58设置

    人间最美十月天,不负秋景和时行。

11月10日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邳州市碾庄镇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参观学习,同志们热情高涨,交流学习,开阔视野,增进了凝聚力和归属感,接受了一次令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讲解员深情地讲述了淮海战役的相关事件,通过影音设备生动地还原了战争的惨烈场面。淮海战役扭转了解放战争的局面为解放全中国奠定了基础在场学员听后无不为之动容,深受触动和激励。

传承淮海战役精神,增强学员党性修养。民族精神需要历代弘扬,在接受完教育以后,党支部书记李敬从同志和各位党员们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精神也需要一脉相承,我们要深入学习,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