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2浏览:10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保障校园安全,学院于511下午3点于16号楼60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主持,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明新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苏师大保[2022]1号)文件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树牢安全意识,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安全责任,从疫情防控安全、师生意识形态安全与日常事务管理安全等各方面做好排查,确保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书记要求各教研室自即日起认真组织排查所有办公室,发现隐患及时报告;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课教师准确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认真落实好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维护校园稳定的各项制度和措施;并提议结合专业在宿舍开展清新法学,清雅宿舍”活动,以温馨的宿舍环境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适的第一步。

    张书记总结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学院安全事关全体师生的人生财产和身体健康,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安全隐患排查要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刻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