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时间:2022-05-18浏览:68设置

2022年5月1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主持。

首先,张明新书记主持发言并领学。张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系统总结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我们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我们要从百年宣传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担负使命任务。接着,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展开研讨和交流。菅从进院长认为,该书突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现象”的使命任务,我们要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加强对宣传内容的引导。石岭副书记认为,当前宣传工作面临诸多新形势、新挑战,必须一以贯之地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宣传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张波副院长认为,要将学习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结合起来,拓展宣传阵地,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张峰振副院长认为,要把学习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中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学习和研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浩然正气,在宣传工作中弘扬正能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