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2-05-19浏览:10设置

       2022年5月15日法学院举行2022届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论文答辩共有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共40人参加答辩,答辩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共分三组,分别由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健教授,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广西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蒋超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邀请了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刘建功院长、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周连勇律师、江苏彭城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强律师作为实务专家委员参加答辩会。答辩从早上8:0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6:00结束。此次答辩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准备充分,表达清晰,回答全面,总体效果较好。
      各位委员对我院此次答辩会给予较高的评价。王健教授给同学们留下毕业寄语,认为此次论文总体较好,但小问题也不少,同学们要不忘学习,不忘提升自己,要不忘父母,不忘母校,不忘导师。孙佑海教授认为同学们的问题意识很强,注意强调问题导向,但有的问题一定要站得住,不能一攻就倒。刘建功院长认为同学们的选题较好,做到了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的要求,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有追问意识,跳出自己看自己,心中不留疑问。蒋超教授认为此次论文选题适当,论证思路清晰、层次有序,结论可行。副校长刘广登教授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给各位研究生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生对答辩委员会各位委员指出的问题尽快进行修改完善。最后三组委员分组祝贺答辩学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