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抓落实 支部共建促发展”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徐州市总工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6-11-27浏览:136设置

为了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支部建设2016年11月16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在党委石岭副书记、辅导员兼本科生支部书记刘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徐州市总工会进行学习交流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孔祥仪部长热情接待到访师生。

交流座谈会上,孔部长师大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一行来到市总工会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到访师生全面介绍了工会特色工作和先进经验,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入深化攻坚阶段,市总工会切实担起了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石书记对市总工会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能积极学习市总工会创新工作理念和特色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做好支部工作。

会后,孔部长还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徐州市工会档案馆通过参观员工之家的建设”历史,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市总工会的发展历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