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挑战杯项目晋级国赛

时间:2017-06-06浏览:273设置

    6月2日至4日,以“青春慧聚,梦想启航”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的292个项目入围,我校共报送10个项目参加省赛初赛选拔,其中8个项目入围省赛决赛并有1个项目受邀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斩获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全校共有6个项目入围国赛(“挑战杯”全国竞赛每个参赛高校最多可推报6个项目),获特等奖数位列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大学之后,并列全省第四名,入围国赛项目数并列江苏省第一,在该项赛事中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新乡贤与乡村法治建设”挑战杯选题在选拔赛上,冲出重围,获得了特等奖并取得了参与全国赛区角逐的参赛资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