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妇权部六一儿童节普法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6-06浏览:305设置

    201762日,在法律援助中心妇权部部长申叶琴、吕子奇和郭蕊的带领下,江苏师范大学妇女儿童权益保障部的部员们在学校南门外的南京路步行街进行普法宣传,此次普法旨在维护青少年基本权益,保护女性身心健康。

    在活动之初,妇权部的部员们在部长的指导下,悬挂了这次普法主题的横幅,并合影留念。之后向街上路过的行人特别是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发放了印有与妇女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知识的宣传单,并对于如何应对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主要是针对妇女儿童权益的不法侵害,进行了相关的宣传和讲解,大大提高了广大少年儿童的法治意识和抵制不法侵害的能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也呼吁女性关注自身权益,用法律手段解决实际可能遇到的问题,使孩子和家长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法治洗礼。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儿童的安全意识,促使他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行人们对普法活动的认可度普遍很高,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也收获颇丰。

    普及法律知识首先要从青少年做起,他们是祖国新鲜的血液,是将来建设法治国家的栋梁之才。通过这次六一普法活动不仅将法律意识传播进妇女儿童心中,同时也让人们更加切实地关注妇女儿童的权益问题。江苏师范学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日后会长期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法治意识住进每一个人心中。

IMG_4707






IMG_469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