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就业创业赋能系列分享会——出国(境)留学现场咨询会

时间:2023-03-21浏览:96设置

为推动高水平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升学渠道,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走向国际,318下午,法学院在16号楼602会议室举办学生出国(境)留学现场咨询会。法学院校友联络中心主任张春艳教授、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比邻留学梁秋野老师、团委张杰老师及众多对出国(境)留学兴趣浓厚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党委徐韦华副书记主持。 

讲座伊始,梁秋野老师就出国要求、出国流程及注意事项与学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并针对语言要求、读研优势、热门专业方向、录取数据与要求、申请规划、文书要求及提交时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做好规划,提前做好外语、外联等准备工作。

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出国留学政策及相关事宜,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开阔了眼界,为有意向的学生赴()外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