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大手牵小手,学法一起走”党员先锋“公义”活动

时间:2017-06-20浏览:160设置

为提升幼儿的法治意识、增强儿童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党员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620日上午,在辅导员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姗老师的带领下,由法学院学生党员组成的幼儿普法队伍来到徐州市汉泉国际幼儿园,进行了“大手牵小手,学法一起走”为主题的幼儿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有奖竞答的互动形式,通过向幼儿园儿童提问法律安全小问题来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法律知识。我们可爱的吉祥物“公仔”将精心准备的礼品发放给小朋友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幼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到安全法律知识。此次活动中,负责讲解的汤一路同学利用小朋友们活泼顽皮的天性,在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的过程中通过充满耐心的讲解和精美的小礼物,让小朋友们兴致高涨,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这次党员普法活动增强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本次活动既是一种普法宣传,更是党员同学扎根基层,积极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实践。我们期待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党员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服务社会!

  

编辑:王乐仪

摄影:李丹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