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03法1班和3班的校友重返母校

时间:2017-06-27浏览:269设置

624日下午,我院2003级法学1班和3班毕业校友回母校欢聚。毕业整整10年,他们从全国各地纷纷如约而来。同学们先是在法学院会议室与领导和老师们座谈,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首先代表法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对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和母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再次期待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徐州团市委陈婕书记、校组织部王夫寿副部长、法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和法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法学院的模拟法庭。校友们纷纷羡慕在校生可以在设施一流的模拟法庭接受实践教学,对母院办学条件的大幅改善表示赞赏,并在模拟法庭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