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张景峰教授一行调研我校法学院

时间:2017-07-18浏览:637设置

201771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副院长张景峰教授率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相关人员到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调研、商讨学科建设经验。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院长菅从进教授,副院长张波教授、张峰振教授出席会面。

法学院张明新教授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和法学院致欢迎辞,对张景峰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更多方面展开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全面介绍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引进、学科点的布点情况、社会服务以及我院现拥有苏北农村社会治理创新研究基地、汉藏法律文化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淮海个案正义研究中心等数个省级和校级科研平台,初步确立了“立足苏北,重点辐射江苏省和淮海经济区,面向全国,接轨国际”的发展战略与特色优势,肯定我院在基层社会治理与乡村法治建设所做的一些成就,并希望能够在淮海经济区模拟法庭大赛、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推动两校两院的战略合作。法学院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介绍了法学院本科教学相关情况,介绍了模拟法庭、法律诊所、法律援助等特色活动。法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介绍了法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情况以及进一步的工作规划。

河南科技大学张景峰教授向我院相关领导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相关特色,并就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学科建设的发展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介绍,希望以多方面多层次,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最后诚挚邀请我院老师赴河南洛阳调研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会保持密切协作,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学科,争取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合作,希望通过两校两院优势互补,共同助力我国法治社会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