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梦青春•真情法学”法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季足球赛

时间:2017-05-31浏览:37设置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久,2017届毕业生们将搭载着梦想的航班,向各自人生的殿堂驶近,他们将挥别四年的光阴,告别四年的同窗,泪别母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524日下午,法学院在科文操场举办了主题为“‘足’梦青春·真情法学”的2017年毕业季足球赛,让2017届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品尝了奋斗的青春和汗水。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一个个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他们的脚尖承载着满满的祝福与惦念,他们的心头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此刻,除了互道离别、互致珍重,一场足球赛更让大家重燃了激情了青春,重温了热血的情怀。

在这场足球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法学院莘莘学子的变化。四年的大学生活使他们成长、成熟、成才。希望毕业之后的他们能像在足球赛场上一样勇于拼搏、永不放弃,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篇章。

相逢是一首歌,你们还记得四年前的那个夏天吗

匆匆那年,你我不期而遇,相遇在热情如火的彭城

    悠悠岁月,你我相扶相依,携手走过轰轰烈烈的四年

编辑:李妍岷

摄影:李丹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