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7-09-10浏览:121设置

201799日,法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云龙校区2号楼124举行。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2017级各班班主任、新生家长及部分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石岭副书记首先感谢了各位新生家长对于法学院的信任,并向新生家长介绍了2017级各新生班班主任。石书记告诉新生家长,孩子们的未来学习法律之路将会非常艰辛,新学期课程会非常紧张,法学院将与各位家长共同完成新生起航之路。石书向家长强调,新生入学教育非常重要,希望各位家长能够敦促新生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新生教育课程,为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准备。接下来,石书记鼓励新生们在现阶段坚定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为未来的司法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做好准备。最后,各班班主任与新生家长展开交流,回答了关于专业学习、大学生活等新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希望学院能继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共同培育优秀的法律专业人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