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南杰·隆英强教授参加第十一届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7-10-25浏览:778设置

 2013年9月13日,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上宣布在上海政法学院设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在习主席倡议设立培训基地四周年之际,第十三届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新落成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大楼举行。

 此次会议由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社科院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中亚国家、美国、欧盟国家、以色列等各方面的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嘉宾围绕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面临的经济安全形势,“一带一路”的发展及其对中亚、上海合作组织的影响,上海合作组织扩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多家媒体报道了本次盛会。

 此次盛会特邀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汉藏法律文化与法治战略研究中心南杰·隆英强主任在大会上做了“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发展中的语言、民族、宗教及法治策略:以中亚和上合组织所面临的新的挑战和机遇为视角”的学术报告。

 会后,南杰·隆英强与上海政法学院的领导进行洽谈,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商讨合作方式,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愿,并表示将年底落实具体合作事项。

 通过这次交流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其他院校在自身特色优势方面担当国家责任和发挥国际化办学的经验,试图寻找新的合作意向,我院向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的院校表达了学习交流和师资培训的意愿,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在国家稳定发展与民族法治及国际化办学的深入发展。


第十三届中亚和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学术研讨会现场


法学院南杰·隆英强教授(左)与专家学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