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0-31浏览:1173设置

    2017年10月26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我校举行。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副校长黄军伟研究员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马荣院长徐州市人民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教授、校友基金会梁建平主任以及徐州市市县两级部分法律实务部门和单位领导、专家,法学院部分杰出校友、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主持。

    我校校长周汝光教授首先欢迎实务界专家、领导和法律界校友在江苏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之际,来学校担任兼职教授和硕士生导师,成为我校法学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支撑力量,相信在兼职导师的鼎力支持,我校法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定会迈上一个台阶。随后,周校长为10位法学专业兼职教授颁发聘书,并和在主席台就座的其他领导一起40位兼职研究生导师发放聘书。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马荣院长作为兼职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为培养更优秀的法律人才贡献力量。

随后,江苏世君律师事务所主任颜世军律师与我校校友基金会梁建平主任现场签约,在我校设立“世君基金”,用于支持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支持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活动、奖励优秀学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大会进行第四阶段,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成立大会经过现场投票,选举出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校友代表龚居刚和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吴沛同志分别发言,我校副校长黄军伟研究员作总结讲话,他鼓励江苏师范大学徐州法律界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共享和互助交流,打造并壮大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