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爱,梦承载”法学院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30浏览:80设置

    2017年10月29日晚,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的法学院第二届“音为爱,梦承载”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教科院报告厅顺利举行。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院党委石岭副书记、院团委刘姗老师、班主任张峰振老师、朱美云老师、张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三个环节展开轮流淘汰,赛程紧张,精彩纷呈。选手们不仅用现代流行、经典怀旧、爵士摇滚等多种元素的演唱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更以自己绝佳的台风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为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的个性魅力和青春风采。其中,来自15法32何琴同学以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更是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无比的欢乐。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16法2邱梦迪同学摘得大赛的一等奖17法3班张晓颖、解薇两位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15法32班张艺晗、16法1班唐璐璐、15法33班周君洋三位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最后,参赛选手们共同深情献唱,为本次青年歌手大赛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今晚青年歌手们激情四射,唱响青春旋律,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