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7年“清新法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11-02浏览:90设置

    2017111日,法学院2017年“清新法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7#200B举行。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张波副院长,张峰振副院长,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173班班主任张杰老师,172班班主任周海老师,162班班主任朱美云老师,163班班主任陈璞老师,以及法学院辅导员刘姗老师。此次会议由石岭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波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1431班杨明凤等27名同学荣获“学业楷模”荣誉称号,163班丁林伟等28名同学荣获“活力之星”荣誉称号,1531班、162班荣获“明星班级”荣誉称号,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班级、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菅从进院长就清新法学工作开展情况指导讲话。菅院长对学院清新法学学生工作的成果给予了良好评价,赞扬了班级学风建设工作上的成效,但同时也指出我院与兄弟院校中的佼佼者之间存在的差距。菅院长告诫同学们抓好专业学习、掌握扎实的基本功,以提高自己专业技能水平,同时通过积极参加技能培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最后,优秀学生代表杨明凤同学向在座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方面的一些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多读书、勤思考、夯实基础,培养独立思维,潜心钻研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学以致用,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

表彰大会结束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举行了法学院2017年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首先,法学院张峰振副院长向在座师生宣读“法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通知。法学院2017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以“精准服务靶向 全面推进就业”为主题,根据法科学生职业发展需求,以“实战为先、精准服务、联合培养”为工作思路,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基本技能大赛、就业帮扶、市场调研与拓展等活动,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及社会竞争力,为促进就业夯实基础、提升整体就业质量。随后,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杨洋同学发言,他以自身法院实习经历建议在座学生:“在现实的就业竞争中还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打铁还需自身硬,只要自身具备足够的实力,才可能站在就业大军的前端。最后,石岭副书记宣布法学院2017年“清新法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结束。

“校以立人为本,师以敬业为荣,生以成才为志”,学风是一个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希望全院学生要以受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做一个对时代高度自觉的人,对时间高度自觉的人,对学习高度自觉的人,把自身良好素质体现在学风上,用良好的学风塑造自己更高的素质。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努力成为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努力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也预祝法学院2017年职业发展服务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115

                                                                                                        席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