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学院服务农民工志愿者走进乡镇企业

时间:2017-11-03浏览:182设置

112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服务农民工志愿者服务队在市总工会和法学院团委的带领下,走进柳泉镇政府开展服务农民工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农民工朋友发放法律书籍300多册,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随后,服务队的同学们深入2家乡镇企业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开展普法宣传,在铁花飞溅的车间、电力控制的机房为正在劳作的工人送去劳动保障和安全卫生方面的知识,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一线职工需求,在实践中增进了对农民工的感情,增强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增长了自身素质和才干。

此项活动对于引导广大农民工增强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过广泛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推动广大职工把尊法守法作为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把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观念熔铸到头脑之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之中,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权、化解矛盾,自觉为维护社会和谐做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