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辩论邀请赛暨第五届捭阖杯苏北赛区初赛

时间:2017-11-06浏览:99设置

2017114日,江苏师范大学论衡辩论社于云龙校区2号教学楼举办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辩论邀请赛暨第五届捭阖杯苏北赛区初赛。苏北赛区8所高校所派的18支队伍及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挑战赛充分体现法学特色,辩题涉及遗产税、信访制度、计划生育政策等社会焦点与时事政策相关问题。在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思路清晰,框架严谨,语言精练,体现了极佳的辩论风采,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5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公正的评判,共有9支队伍晋级复赛,他们是江苏师范大学A队,江苏师范大学B队,南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B队,中国矿业大学C队,淮海工学院B队,淮海工学院C队,淮阴师范学院B队,淮阴工学院A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不仅为苏北各高校的辩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更展现了承办方江苏师范大学法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质,缜密的逻辑,出色的口才,细致的服务,都给各高校的学子留下深刻的印象,为未来的跨校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轮赛事将于1111日在泉山校区17号楼举行,论衡辩论社诚挚邀请各位学子前来观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