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行2017年军转干部培训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09浏览:247设置

2017118日下午200,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成功举行了军转干部培训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院长菅从进教授、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波教授、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任课老师唐其宝、周海、陈清、沈玉堂、教务秘书李淑芬老师,以及全体军转干部学员。座谈会由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主持。

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为此,专门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为军转干部学员专门准备了休息室。为了使军转干部学员尽快融入法学院,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营造学员的归属感,学院决定召开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菅从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结合当前经济、政治形势,对法律工作在经济中的作用及我国法律工作特点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张峰振副院长表示,希望军转干部尽快融入课堂,认真学习,提高能力,服务社会。其他领导和老师也都对军转干部培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军转干部们也表达了渴望从学院获得更多知识的强烈愿望,表达了一定努力学习、服务社会的决心。任课老师与军转干部们就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学习方法等方面也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热烈地讨论。法学院向各位学员发放了印制有法学院Logo的手提袋和笔记本。

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由李淑芬老师担任,选出了由郭允任班长、丁光明任副班长的班委会。会议还举行了军转干部导师制选聘仪式、军转干部担任学生辅导员聘任仪式。

    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工作,服务于我国的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