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7-11-09浏览:135设置

    为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确保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11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7#208召开全体成员大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刘姗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首先对17级新生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她对上一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性介绍,在肯定和感谢各部门工作成绩与辛苦付出的同时,也对工作之中的不足之处做出了批评指正接下来,在大会现场,刘老师对新加入的干事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加入学生会引发新干事们的沉思后,刘老师指出,学生会要在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这一根本宗旨上,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即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最后,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向在座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使新干事对院学生会成员有了更多了解最后,各部门分组进行了内部成员之间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纷纷表示将尽心竭力地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并以自身为榜样,在提高个人进步的同时,带动法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进步。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全体成员定能不忘初心,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并能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张亭

摄影:张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