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军转干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7-11-23浏览:191设置

1122日下午,法学院在602会议室举行了“军转干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法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张波副院长、张峰振副院长、受聘的军转干学员、各班级班主任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明新书记做指导讲话。张明新书记对参会的军转干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与共同学习、追求进步的品质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能将这种业精于勤、兢兢业业的学习态度分享给学生。随后,张峰振院长宣读了聘任通知,学院领导为军转干兼职辅导员老师们颁发了聘书。接着,军转干兼职辅导员郭允老师与学生代表张昌彩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够携手并进,一步步共同走向成功和辉煌。最后,各班级与其军转干兼职辅导员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军转干兼职辅导员的聘任为在蓬勃发展中的法学院的学生工作增添了新的理念、新的声音、新的活力。军队转业干部有鲜明的军人特征,他们有极强的纪律作风和协作精神,相信从他们身上,我们的学生一定能够学到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

编辑:张欣

2

22

IMG_0989

IMG_102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