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7年司法考试总结大会

时间:2017-11-22浏览:83设置

2017年1121日晚,法学院在16号楼6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司法考试总结大会。法学院菅从进院长、2014级毕业班班主任张春艳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菅从进院长向同学们强调通过司考对于法学学子进行法律执业的重要意义司考是一次机遇更是一场挑战通过司考是进行法律执业的基础,准备司考的过程漫长而艰辛,考生们在复习中付出了极大的时间和精力。菅院长向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鼓励没通过司考的同学也不要泄气,吸取经验,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班主任张春艳老师针对班级同学的司考情况进行,她鼓励同学们,一鼓作气,争取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2017年司法考试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毕业班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研究生考试和就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