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

时间:2017-12-05浏览:316设置

1129日,江苏师范大学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在南京正式成立,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法学院院长助理张春艳教授、法学院辅导员刘珊老师出席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2000级法2班孟凡玉主持。

菅从进院长对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他表示,因为“师大法学院”,我们相聚一起,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是长期的,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情谊令人感动,法学院将继续关心校友会建设,关注校友成长,为校友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在成立大会上,法学院院长助理张春艳教授宣读了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组成架构及机构主要负责人建议名单,经参会校友选举,1997级法本许峰当选为会长,1998级法本谭磊、2000级法2班孟凡玉、2001级法1班张弛当选为副会长,2003级法1班马祥当选为秘书长,2006级国贸班刘果当选为副秘书长。

许峰会长与谭磊副会长因出差在外未能参会,孟凡玉副会长代表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感谢母校的培养。她表示,校友分会将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建设好校友组织,发挥好法学院分会作为校友之间沟通平台、情感纽带的积极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秉持法学院“律己师人、致公天下”的院训,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添彩。

  

菅从进院长和孟凡玉副会长共同为校友会成立揭牌

法学院校友会负责人与分会部分负责人合影

成立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