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苏师研华”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名师大讲堂活动(四)

时间:2017-12-18浏览:200设置

        20171214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吴汉东教授莅临法学院,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人工智能时代的法律与社会问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张波副院长主持,全院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吴汉东教授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人工智能时代的社会风险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的主要问题等三个方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法律与社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时代的相关法律与社会问题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吴汉东教授仔细倾听了同学们的提问并耐心回答了所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热烈地交流。

    最后,张波副院长进行了简要总结。吴汉东教授有关人工智能的讲座令同学们对人工智能问题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问题的学习热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