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8浏览:326设置

         20171217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工作会议于法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张波副院长主持,菅从进院长、张明新书记、张锋振副院长、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菅从进院长总结了研究生培养目标和标准,强调了考博率和司法资格考试通过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的各项比赛,快速提高法律技能。随后详细地分析了我院目前研究生培养的优势与不足,以及之后工作的思路,最后强调了研究生规范制度的建构和完善问题。

张锋振副院长发表了有关研究生科研潜力发掘的讲话,鼓励研究生勇于科研创造,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善于从司法实践中归纳和总结的选题。

   张波副院长做了简要地总结,强调研究生要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习与竞赛的关系、上课与科研的关系、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的关系,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实践技能。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院的研究生培养目标和培养规划,对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