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7年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1-15浏览:41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对司法考试准备工作的认识,提升大家参加司法考试的信心与能力18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在16号楼602室举办了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主持,6位在2017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及2015级三个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张院长首先向通过司法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就开展此次座谈会的意义与重要性向大家进行了说明。接着,1432班侯佳男同学就自己的备考经历与做题方法向在座同学做了介绍1432郁成雷从复习计划谈到应试技巧,详细地阐述了自己总结的经验与心得;1431班施韬同学为大家阐述了好的备考心态与生活作息规律的重要性,1431杨明凤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复习辅导书的选择技巧,并分享了诸多考试相关公众号与网站,1431蒋陈玲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历梳理了每一门专业课的复习思路,最后16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冷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备考信心。各位同学的经验分享使在座的15同学受益匪浅15级的同学也都及时地记下自己听到的宝贵经验,并为即将到来的2018法考确立了奋斗目标。

此次交流会给备战法考的2015级同学提供了解答疑惑的平台,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期待15级法学学子能够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2018法考的到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