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班干部会议

时间:2018-03-05浏览:508设置

228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干部会议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16号楼602会议室召开。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姗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各班级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班工作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意见,希望各班级能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刘老师对各班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她鼓励班干部同学做好表率,在健康愉快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能够积极参与各类学校或学院活动,为班级和学院做出贡献。最后,刘老师针对新学期班级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对于即将进行的综测排名,她要求各班以公平公正、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总结了上一学期工作中的优缺点,为本学期开展班级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相信在新的一学期中,法学院各班级在各方面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