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暨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8浏览:218设置

为鼓励和帮助2015级本科生备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硕士研究生考试,37日晚上,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暨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岭主持,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2015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菅从进院长首先就目前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及考研形势向在座师生做了详细分析。菅院长指出,“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面临改革,改革后的考试形式尚未揭晓,这对同学们而言是挑战。”而对于考研形势,“2018年全国新增硕士点若干,这对于同学们而言是不错的机遇。”同时面临机遇与挑战,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发展定位全面做好迎战准备。目前,学院也已经启动雅思工程并引进双语人才,力争在资金和师资方面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随后,菅院长对同学们如何备考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同学们应当珍惜时间,把握节奏,在备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要将习题练习与精读教材相结合;在考研复习上,则要全面掌握重要考点。同时全体同学既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也要注意劳逸结合。”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全体2015级同学的备战信心和斗志,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形势和方向。相信法学院2015级同学一定能继承与发扬法学院学子不怕吃苦、奋发有为的优良学风,在法律资格考试和考研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