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3•15”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6浏览:157设置

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推进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3月1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学生来到铜山区风华园小区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以“共建品质消费,法律为我保驾护航”为主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奔走在街头,佩戴着工作证和绶带,向来往的路人发放传单,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关于消费者权益的基本法律知识,宣传了各类维护自己合法权利的渠道和方式,呼吁消费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于有困惑、需要咨询的市民群众,志愿者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并为需要的市民留下了法律援助中心的联系方式。

    此次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了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健康、科学消费,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提高了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为共筑诚信、安康、舒适的消费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本次活动的传单中写的那样:“用法律维护您的权益,我们一直在路上”。相信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们一定会不负法律人的使命,继续为中国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沈宇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