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活动

时间:2018-05-14浏览:383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依法治国理念,增强与行政执法实务部门党组织的密切合作与互动,共同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筑就新的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践行依法行政,牢固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宗旨。4月25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共同到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开展“结对共建仪式”活动。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连徐支队党总支书记陶光乔、第三大队党支部书记石浩峰、大队长郭晓东及全体党员,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徐学银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连徐支队陶书记首先致辞,对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连徐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介绍了连徐支队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包括党员人数、支部数量,介绍了连徐支队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并表扬第三大队党支部是连徐支队的优秀党支部,获得了一些荣誉。祝愿两个支部结对共建结出丰硕成果,促进整个支队的依法行政。法学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讲话,介绍了法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支部特色、学术特长。并表示连徐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具有丰富的执法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素养,法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员特别在行政法教学研究方面实力雄厚,两个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也算是“强强联合”,一定会硕果累累。张书记具体指出双方可以在高速公路行政执法案例库建设、科研课题申报方面展开合作,并邀请支队专家来法学院做学术讲座、参与模拟法庭、法律诊所等实践课程。接着第三大队党支部石浩峰书记及教工第三支部徐学银书记就各自支部的党组织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在陶书记、张书记、石岭副书记及全体党员见证下,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结对共建签字仪式,并交换协议文本。

签字仪式活动结束后,在马庄村党建专职讲解员的陪同及解说下,全体与会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路线认真参观学习了马庄党建史陈列馆,并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