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谓 砥砺前行”法学院举行第一届活力挑战赛

时间:2018-05-14浏览:143设置

    为丰富法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增加法律知识的积累,使学生能够将训练思维与增强体质相结合,法学院学生会于5月12日下午在田家炳工学院操场举办了“青春无谓砥砺前行第一届活力挑战赛。

本次活动以四人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新奇独特的活动项目:踢毽子接力、摸手识人、衔纸杯传水,同时也设置了一些训练法律思维的小关卡:趣味推理题、小红旗去哪了、背地起身、法律知识和心理知识问答,极大地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与合作精神,同时也考查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与思维水平。踢毽子接力中,同学们展现了花式踢毽子,玩得不亦乐乎;摸手识人环节中,小组成员只有在默契配合和平时的细致观察与仔细分辨中才能完成任务;而最有难度最考验团队协作的当属衔水杯传水了,两位同学之间不仅需要相互配合还要动脑寻找最合适的角度,在既能平稳倒水不碰到对方又不洒漏不浪费的基础上,快速完成指定水量的运送。在一个个环节中,各支队伍互相配合,逐步培养默契,尽管刚开始时会有一些失误,但在同学们的不断尝试与努力下,游戏慢慢步入正轨,整个活动也有序而激烈得进行着。

在小关卡比拼中,知识问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敏捷的思维和扎实的知识积累。趣味推理中,同学们绞尽脑汁,从各个角度寻找真理;小红旗去哪中,同学们手脚并用,测量小旗的位置,精准定位坐标。各项新奇的小关卡,给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机会,在游戏中增长了知识,训练了思维。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游戏结束后,体育部为各参赛队伍颁发了活动奖品。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同窗情谊,帮助同学们积累了法律知识,训练了法律思维,提高了推理思考能力。同时,这次活动也展现了法学院同学们合作进取、团结友爱、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