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派遣会议

时间:2018-05-21浏览:125设置

为确保法学院毕业生在毕业前顺利办好各项毕业派遣手续,20185月15午,法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派遣会议在17号楼200C召开。院党总支石岭副书记、辅导员刘姗老师及法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书记首先向毕业生同学强调了就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缓解就业压力、把握就业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随后,刘姗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类别、档案派遣、就业协议签订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派遣各类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了重点说明。刘姗老师在会上多次强调,毕业在即,学院的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对自己负责,妥善办理各项毕业手续,有序进行相关毕业工作。

2018年毕业季之初,法学院召开此次毕业生派遣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及顺利毕业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祝愿法学院全体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坚定走上社会舞台,“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