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25浏览:178设置

524日下午,法学院在16#616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峰振教授主持,菅从进院长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教师教学态度、教师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实务能力、课程设置、英文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司法考试及考研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院积极回应学生提出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通过座谈会,学院更好地了解到教学、科研实践创新能力、学生实务能力培养方面存在的不足。学院将认真考虑大家提出的积极建议,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完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