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会

时间:2018-05-25浏览:129设置

为了让学生了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最新动态,我院524日晚7点在17号楼100B模拟法庭举办2016级本科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会学院邀请了众合教育的方涛老师为大家讲解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政策以及复习方略,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岭主持,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石书记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严谨务实、苦干实干,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方涛老师强调了司考的改革事项、考生准备考试的注意点也为同学们明确了在上学期间应当完成的三大目标:获得好的成绩、有一段感情交往和印象深刻的旅行经历。最后,方老师建议同学们学习法律要静下心,在准备司法考试的时候也要兼顾考研,并运用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同学们简单梳理了民法的理论体系,动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在整场动员会中,老师和学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动员效果。相信我院学生会在司考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编辑:李妍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