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7—2018春季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时间:2018-05-29浏览:206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关心研究生健康成长、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525日下午,法学院20172018春季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在法学院报告厅召开。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张波副院长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菅院长结合2017级法律硕士情况,从以下4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1.强化课堂纪律,严格遵守法学院相关规定;2.2017级法律硕士(法学)同学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撰写开题报告;3.参加实习的同学,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好实习档案的保存;4.同学树立学业意识,对自己的学业投入更多的精力。

随后,张波院长就接下来的研究生工作提出具体性要求,主要包括:1.2017法律硕士(法学)论文开题以法律事务研究为准,论文形式包括案例分析、研究报告、专项调查等;2.全体研究生需加强论文写作能力,锻炼写作水平;3.研究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提高自身实力;4.加强与校内导师和实务导师之间的沟通联系。

大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希望研究生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